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

[轉] 本人對修道的感想與得著

這是在網上看到的文,寫得不錯,轉一下


道法乃上天對我們凡人的一種修行方法,是成就人生的智慧,與證果成道的人生大道,而我國幾千年來,在佛教道教當中也有很多大德證果成道,也有不同的宗師開宗立教成就眾生為眾生解困與開示旨引成就證道,而且自利利眾,令眾生離苦得樂,同返天上,不再受輪迴之苦.


本人自小就對道法,有一種奇妙的感覺,多年來也在探究,也曾修學過很多不同的門派,拜師父學習佛道的精神與智慧,而自小對靈界就有一種感應,但身邊的親人及朋友並不認同,從小以來本人一直受著這感應影響,有時也會有些預知感應,但每當有這感應過後,自己就會不適,及會很疲倦.


多年來本人一直求道,但也得不到成果,而自己身體在十多年前,也受了邪氣所傷,經常不適,也尋求過很多師傅也沒有幫助,直到認識到本人現在的跟隨學習道法的譚師父,他在本人的身體格空掏手一扯,就把我身上多年來的邪氣取出,即時身上的不適完全消失.

後來我也跟隨譚師父學習真心教金英教,起初我內心也有很多的爭鬥,如果我跟隨譚師父學習神功.會否視為叛教對神佛不敬,於是本人就用感應尋求答案,及用易卦,與靈簽問事,結果在這三方面得出的答案,都叫本人跟隨譚師父學神功,而加上譚師父解釋本人,修道就好像我們讀書一樣,我們會經過小學中學大學也會修讀不同的專業科目,這是一種增值,而仙佛神聖,也是以真善行為與不同的道法救濟眾生,又何來叛教,何來對神佛不敬,況且每一個宗教的法門也有其精妙的力量功德只要我們用得正確,仙佛神聖也會加持我們.

直到現在本人在教門中得到祖師爺的感應,也得祖師爺傳授了很多符咒,手印,及法印給本人,而這些法門令本人的修練也有所提升,過往本人也是有用僮身來行法做事的,但譚師父解釋,僮身是好的,但用得多有時也會有心理的影響,如果僮身走了,就不能做事了,所以譚師父教導我加強修練法身的法門,而法門本身著重感應符咒與手印也著重靜坐的行法,加上平時也要修練,當然行為上也要著重道德,但本人在此時此刻,在心中的感受就是法門是很廣大的,我現在所修練的層次是很渺小的所謂天外有天人外有人,法門浩瀚無邊無際,世上也有很多高人,譚師父也時常的教導著不要驕傲自滿,人生還有很多東西學習的不單法門,做人也要不斷學習我們處事也要尊重別人,我們學法也要時常以幫助別人為先,在此感謝法友的支持與閱讀,請多多指教.

弟子
轉自: http://blog.yahoo.com/taoisthk.com/articles/1220471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